工作部署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部署 > 正文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举办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作者:  时间:2021-11-24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23日下午,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举办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邀请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共党史教研部副主任、博士生导师张太原教授作专题报告。院分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周戡主持会议。

专题讲座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从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百年奋斗取得的历史经验两个方面,通过大量历史事实和丰富案例,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使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的全面理解和系统把握,进一步理解了“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懂得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的政治勇气和责任担当。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一项政治任务,精心安排部署,结合单位实际,抓好组织实施;要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集中交流研讨、党支部“三会一课”、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等多种形式,在全院各层面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确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支部、每一位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完成今年党建和科研业务工作以及科学谋划明年重点任务统筹起来、一体推进,为推动林草科技创新、促进院所改革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院领导班子成员、京内所(中心)领导班子成员、院部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现场参会,京外所(中心)领导及相关人员同步视频参会。(党群部)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  京ICP备130180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