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部署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部署 > 正文

中共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分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2-01-18  浏览:

1月14日,中共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分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院分党组书记叶智主持会议。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督导组人事司张栋副处长、梁灏到会指导。院分党组副书记、院长刘世荣,院分党组成员、副院长陈绍志,院分党组成员、副院长储富祥,院分党组成员、副院长黄坚,院分党组成员、副院长肖文发,院分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周戡参加会议,副院长崔丽娟列席会议。

会前,院分党组认真研究制定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每位院分党组成员进一步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等,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撰写发言提纲。

会上,叶智同志代表院分党组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整改落实情况,并围绕“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主题,对照“五个带头”,查摆问题和不足,深刻分析原因,提出整改举措。院分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之间严肃认真地开展了相互批评,体现了从严从实的要求。

督导组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质量高、会风实。院分党组能够认真贯彻党中央、局党组的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学习讨论、谈心谈话、征求意见等各项工作,会议准备充分,材料撰写认真,为高质量召开此次会议打好了基础。在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大家开展自我批评实事求是、注重思想,相互批评坦率真诚、针对性强,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改进工作的目的。希望会后认真梳理查摆出的问题、征求的意见建议,制定问题清单、完善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抓细抓实整改工作。

会议强调,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解决好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政治、思想、作风、精神状态等方面的问题,进一步加强院所两级领导班子建设、人才队伍建设,为林草科技创新、院所改革发展凝心聚力。(党群部)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  京ICP备130180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