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所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沙林中心开展2021年度领导干部第一次讲党课暨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俞潇  时间:2021-04-13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和院分党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4月9日,沙林中心党委开展了2021年度领导干部第一次讲党课暨党史学习教育,沙林中心副主任张景波主持。

沙林中心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和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分别以《守规矩、讲纪律》、《科技工作者的“三牛”精神》为题,深刻阐明了守规矩、讲纪律是锤炼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基础;广大党员干部应将“三牛”精神铭记于心,在科研工作中苦干实干,一步一个脚印向前进,为林草科技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会上,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章节,观看了《榜样5》专题节目。大家一致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崇尚担当实干,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2021年全年沙林中心安排领导干部讲党课26人次,严格执行重要党课“一课两讲”,同时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机关全体党员、工青妇组织负责人、各实验场场长、书记参加会议(俞潇 赵纳祺/沙林中心)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  京ICP备130180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