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所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盐碱地中心召开第八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作者:邹荣松  时间:2021-09-23  浏览:

9月23日,盐碱地中心召开2021年第八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党委书记陈军华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分党组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办法》《中共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分党组关于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的实施细则》《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领导干部插手干预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制度(试行)》《中共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分党组纪检组关于紧盯中秋、国庆期间“四风”问题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等文件,并结合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并弘扬塞罕坝精神和右玉精神,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品格;要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领导班子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积极主动接受群众监督,始终绷紧弦、守底线,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推动盐碱地中心各项事业发展。(邹荣松/盐碱地中心)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  京ICP备130180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