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所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华林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作者:孔斌  时间:2022-01-19  浏览:


为高质量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1月10日、11日,华林中心组织党员干部、科研人员代表分两次召开了征求意见座谈会,华林中心主任章尧想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书记张会儒主持会议。

会上,章尧想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整改落实情况,张会儒报告了2021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随后,与会人员开门见山,畅所欲言,重点围绕保障服务科技发展、科技创新管理、青年人才培养、关怀激励机制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建议,并就有关问题产生原因、落实整改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议指出,召开意见座谈会是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提和重要基础,有助于华林中心党委掌握实情、改进工作,更好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局党组、院分党组决策部署,华林中心党委也将高度重视、认真听取、充分吸纳,并进行专题研究,以切实有效举措抓好落实。

华林中心党员干部、科研人员20余人分别参加会议。(孔斌 刘学/华林中心)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  京ICP备130180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