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所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森环森保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陈力  时间:2022-01-27  浏览:


1月14日,森环森保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院分党组成员、院长,第二督导组组长刘世荣,院办公室主任白登忠等有关人员到会督导。森环森保所党委书记周霄羽主持会议,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周霄羽代表所党委聚焦带头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带头牢记我们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带头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头学习运用党在不同历史时期成功应对风险挑战的丰富经验,带头深刻汲取党史中正反两方面经验,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五方面,结合巡视巡察反馈意见、谈心谈话、会前征求意见建议等广泛征集的意见,查摆问题和不足,提出整改举措。研究所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问题查摆、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班子成员之间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措施。

刘世荣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对森环森保所一年来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和民主生活会效果给予充分肯定,尤其是批评与自我批评针对性和务实性较强,体现了政治担当。他强调,要持续作好书记抓党建工作,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要胸怀“国之大者”,积极营造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要持续抓好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工作,推进深化事业单位改革,不断探索既突出行业基础研究又能够对接社会需求的、有强大后劲的林业科研院所创新发展路子;要持续抓好学科谋划和绩效改革工作,推进标志性成果产出和人才梯队建设。

森环森保所副处级(含)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会议。(陈力/森环森保所)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  京ICP备130180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