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研讨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研讨 > 正文

热林中心与农行凭祥支行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共建活动

作者:牛长海​  时间:2021-04-19  浏览:


4月7日,热林中心到中国农业银行广西自贸试验区崇左片区凭祥支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共建活动。

会上,农行凭祥支行行长、党委书记闭卫东,热林中心党委书记田祖为分别代表双方介绍了各自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开展情况以及阶段性工作成效,并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展开深入交流。热林中心提出在单位危旧房改造项目中为青年职工争取银行贷款,农行凭祥支行提出了协调解决贷款问题的政策支持措施,双方表示,将贯彻“以人为本”的理念,充分尊重职工意愿,推进贷款事项尽快落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农行凭祥支行纪委书记梁少威,热林中心副主任孙文胜参加活动。(牛长海 李亦铖/热林中心)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  京ICP备130180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