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研讨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研讨 > 正文

研究生部职工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牟琦  时间:2021-04-19  浏览:


为落实院分党组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进一步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方式,增强学习实效,4月16日,研究生部职工党支部赴香山革命纪念馆和“一二·九”运动纪念亭开展“学党史、悟思想”主题党日活动。

中共中央在北京香山的革命实践在中国共产党历史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历史上占有重要地位,全体职工党员认真参观了馆内“为新中国奠基——中共中央在香山”陈列展,通过5个部分15个单元,800余张照片、1200余件文物、大量珍贵的影音资料,全景式回顾了中共中央进驻香山时期的辉煌历史,深切缅怀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随后,全体职工党员前往“一二·九”运动纪念亭,爱国志士们的英勇无畏仿佛历历在目,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党员们面向纪念亭中心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言,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党员们表示,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要不断在感悟红色文化中汲取磅礴力量,在致敬英雄中激发奋斗热情,在工作上履职尽责,努力创新,砥砺前行。(牟琦 吴海龙 刘民建/研究生部)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  京ICP备130180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