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研讨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研讨 > 正文

华林中心举办2021年第三次专题党课

作者:刘秦笑芝  时间:2021-09-23  浏览: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发挥好党员领导干部的引领表率作用,根据院党史学习教育和领导班子讲党课工作安排,9月16日,华林中心举办2021年第三次专题党课,华林中心副主任辛学兵作题为《建党大业中的中国共产党人》的专题党课辅导,党委书记张会儒主持会议。

党课回顾了中共一大召开的历史背景,介绍了13名代表的革命历程与人生轨迹。党课指出,坚守信仰的韧度决定着人生命运的方向,作为新时代的林科人,我们必须像老一辈革命家、科学家那样不忘初心本色,挺起精神脊梁,坚守信仰、践行信仰,把情怀融入奋斗中,把梦想落实到行动里,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

党课强调,要在学习老一辈革命家的革命历程中,感悟初心力量,坚守理想信念。作为新时代林科人,我们要有坚定的理想和目标,要有为这个理想目标而奋斗的坚定决心;作为共产党员,更要有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为林草科技创新发展和中心事业向前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华林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刘秦笑芝/华林中心)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  京ICP备130180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