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研讨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研讨 > 正文

沙林中心开展2021年度领导干部第六次讲党课活动

作者:王嘉鹏  时间:2021-09-27  浏览:


9月24日,沙林中心开展2021年度领导干部第六次讲党课活动,沙林中心纪委书记徐军主持会议。

两位部门负责人分别以《波澜壮阔的改革开放史》《开天辟地—中国共产党创建史》为题深刻阐述了中国改革开放的基本脉络和改革开放的经验总结以及中国共产党从1921年开始到2021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

会议传达了《院分党组纪检组关于紧盯中秋、国庆期间“四风”问题 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沙林中心党委书记贾玉奎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筑牢纪律意识、强化自我约束,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坚决遏制“四风”问题,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会议集中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

沙林中心机关全体人员,各实验场场长、书记参加活动。(王嘉鹏 俞潇/沙林中心)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  京ICP备130180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