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研讨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研讨 > 正文

热林所召开党建工作交流会

作者:王丹薇  时间:2021-12-01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交流,提升党建工作水平,11月25日,热林所召开党建工作交流会。会议由党群工作部主任于彬主持,党委书记何清参加会议。

会上,八个党支部分别从年度工作计划制定、“三会一课”落实、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以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结合等方面,对党支部工作手册进行互查和重点抽查,分享工作亮点、总结经验和做法,对存在问题进行分析和讨论,并就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情况进行汇报。

会议强调,党支部是党在基层的中坚力量,只有把党支部的工作做扎实,才能进一步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实现党建引领热林科技创新。

会议要求,一是要有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做好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掌握工作方法,善于统筹,强化系统思维,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互融合;三是要做到守纪律、讲规矩,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支部书记要带头为党员同志作出表率。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交流会亮点和收获颇多,对强化党建引领、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相互融合提供了更多思路。

热林所各党支部书记和委员、党群工作部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王丹薇/热林所)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  京ICP备130180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