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研讨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研讨 > 正文

热林中心举办2021年党务干部培训班

作者:田玉慧  时间:2021-12-03  浏览:


为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11月25日,热林中心举办2021年党务干部培训班。

培训班上,热林中心纪委书记刘志龙作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专题党课,党课从四个方面宣讲《决议》产生的历史背景、主要内容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时代要求。党课强调,要响应党中央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党群工作部就如何做好发展党员、规范党建工作台账等内容进行业务培训,通过讲解发展党员全过程步骤、引用案例说明易错点等形式,对做好新时期发展党员工作和党建工作台账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哨平实验场围绕创新做好党支部工作台帐作典型发言。会上还组织观看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

会议强调,热林中心各党支部要利用好“三会一课”,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确保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要规范抓好发展党员工作,把好发展党员质量关;要加强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热林中心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纪检委员、党群工作部共35人参加培训。(田玉慧 唐闯/热林中心)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  京ICP备130180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