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研讨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研讨 > 正文

沙林中心开展追忆百年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主题书法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2-22  浏览:


为丰富党史学习教育方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入基层、深入群众,12月16日,沙林中心党委与内蒙古巴彦淖尔市、磴口县老年书画协会在沙林中心第四实验场联合开展了“追忆百年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主题书法活动,并在第四实验场建立巴彦淖尔市•磴口县老年书画协会创作基地。

老艺术家们通过书法艺术的形式,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矢志不渝的初心和使命,此次活动为书法爱好者搭建了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提高了党员干部群众学党史的坚定信念,站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起点上,沙林中心党员干部群众将凝聚奋进力量,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沙林中心)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  京ICP备130180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