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关于2019年招聘 出站博士后人员入职工作的公告
时间:2019-07-08 来源:人教处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简称中国林科院)是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直属的综合性、多学科、社会公益型国家级科研机构,主要从事林业应用基础研究、战略高技术研究、社会重大公益性研究、技术开发研究和软科学研究。为了促进林业学科发展,更好地服务于现代林业事业,现面向国内外招聘出站博士后人员若干名(见附件)。

一、指导思想

招聘遵循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条件

1.热爱科学研究,品学兼优、身心健康,事业心和责任感强,工作勤奋认真、吃苦耐劳,具有扎实的专业理论基础、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精神。

2.招聘对象为2019年12月底前出站的博士后研究人员,专业符合岗位要求。

3.年龄不超过35岁,紧缺专业年龄可适当放宽。

4.硕士、博士、博士后期间均在本院就读的博士后出站人员,不得应聘院京区单位。

三、招聘时间

接收简历投递的起止时间为2019年7月8日至23日。

四、联系人与联系方式

请参考附件。

附件:中国林科院2019年拟招聘出站博士后信息表

中国林科院人教处

2019 年7月8日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