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欧亚太平洋大学联盟(EPU)2019年下半年奖学金申请通知
时间:2019-08-26 来源:国际合作处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欧亚太平洋大学联盟(EPU)最新一期(2019年下半年)针对中国和蒙古的博士/博士后奖学金申报通知现已在其官网公布。

我院今年将继续推荐优秀青年研究人员、博士研究生申报欧亚太平洋大学联盟博士/博士后奖学金,赴奥地利开展为期1-9个月的博士或博士后研究,详情请查询: https://www.eurasiapacific.info 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及条件

1、博士奖学金申请者应为已开题的在读博士生;

2、博士后奖学金申请者需具有博士学位;

3、年龄35岁以下(1984年10月1日后出生);

4、已通过托业考试TOEIC;或英文CEFR level B2水平;或雅思、托福相当成绩;

5、过去6个月中,已有在奥地利开展长期学习经历的科研人员,不再享受申请该项目;

6、近期已申报其他奖学金留学项目的人员或已纳入我院派出计划的人员等不再享受申报此项目。

二、资助标准

博士生奖学金:每月1050欧元;

博士后奖学金:每月1150欧元。

三、申报程序

1、申请人登录EPU官网相关系统在线申报https://www.eurasiapacific.info并根据要求准备英文申请材料,并与EPU成员院校相关领域专家联系,争取在面试前获得导师的邀请信。本次在线申报截止时间为2019年10月1日24点。其他相关要求以EPU英文网站为准。

2、申请人填写奖学金申请表(见附件,并赴英语能力证明),于9月27日前将完成签字盖章的申请表一式两份交到院国际合作处(行政楼205室)。

3、申请人原则上不得于面试前再申报其他出国留学项目,面试时间待EPU另行通知。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顾亚丽、陈玉洁

联系电话:62889092

Email:guyalicaf@163.com; chenyj@caf.ac.cn

附件:欧亚太平洋大学联盟奖学金申请表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