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北京林业机械研究所招聘出站博士后
时间:2020-06-24 来源:北京林机所 文字: 图片: 编辑:张炜银 点击: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北京林业机械研究所是我国专业从事现代林木机械及木材综合利用机械科学基础研究、应用基础研究、应用技术研究、标准化及情报信息服务等工作的国家级科研机构,业务面向全国。为全额拨款科研事业单位(副司局级),上级主管单位为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

近年来,面向现代林业生态建设和产业发展,积极开展林业机械的学科建设和林业装备技术的基础研究、新技术引进提高等方面工作,同时兼顾林业装备技术的应用研究工作。研究工作涉及林业机械现代设计理论与方法、机电系统控制及自动化、木质及非木质工程材料学等学科领域,主要研究方向为生态恢复技术装备、木工机械、人造板机械、竹工机械、木质及非木质复合材料技术装备、林业检测设备及森林资源经营技术装备等。

拟接收岗位的专业方向为机械工程、农林业装备、控制工程等,要求2020年出站,有意向请联系张老师,邮箱:zwei611@hotmail.com,电话:13681517799。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