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陆地生态系统与保护学报》2020年征稿启事
时间:2020-08-28 来源:森环森保所 文字:施征 图片: 编辑:张炜银 点击:

《陆地生态系统与保护学报》(ISSN:2096-8884,CN:10-1670/S)是由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主办的自然科学类学术期刊(双月刊),主要报道范围包括森林、草地、荒漠、湿地等单一类型生态系统的起源、演化、结构、过程和功能及其在恢复、管理、保护上的最新科研成果,也包括由不同单一类型生态系统组成的复杂生态系统的相关研究成果,代表我国陆地生态系统与保护领域应对气候变化、生物多样性保育与可持续发展的科技水平及研究进展。主要栏目包括:森林生态、自然保护、野生生物与生物地理、草地生态、湿地生态、动物生态、荒漠生态、恢复生态等领域的编者按、焦点新闻、综述、学术论文(封面论文)、研究报告、问题讨论、研究简报、评论或答复、读者来信、书评等。

诚请各位专家老师不吝赐稿。

联系人:施征13811231309

投稿邮箱:ldstxtybh@caf.ac.cn

具体要求见附件《征稿简则》和《投稿模板》。

《陆地生态系统与保护学报》征稿简则.pdf

《陆地生态系统与保护学报》投稿参考模板.pdf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