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中国林科院图书馆原移动图书馆升级为学习通
时间:2021-04-16 来源:科信所 文字: 图片: 编辑:乌日娜 点击:

“学习通”是基于微服务架构打造的面向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终端的移动学习专业平台。它利用海量的图书、期刊、报纸、视频、原创等资源,集知识管理、课程学习、专题创作,办公应用为一体,为读者提供一站式学习与工作环境,升级后的“学习通”有以下功能:

1、图书馆自助式服务:在手机客户端可以随时查询图书馆馆藏,查看本人借阅信息,并可远程完成图书的续借、预约操作。

2、海量资源移动阅读:方便快捷地对学术资源进行一站式检索,随时随地阅读电子图书、期刊、报纸、微视频、公开课等数字资源,还可以一键收藏感兴趣的内容。

3、读者阅读交流社区:可以通过片段阅读经典名著,同时也可创建自己的读书笔记进行分享,在小组中与共同兴趣爱好的人讨论,让阅读不再孤单,轻松分享,自在交流。

即日起“移动图书馆”升级为“学习通”,请各位读者按照以下流程进行操作。

  1. 下载学习通APP

可在各大应用市场搜索“学习通”下载或扫码下载。

  1. 注册用户

打开学习通,点击“新用户注册”,进入注册页面,填写“手机号”,获取验证码并填写相关信息:(若提示手机号已注册那么可以使用短信密码的登录方式,然后设置一个密码或者找回密码)

单位: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  学工号:借阅证账号

  1. 进入首页

首次点击“馆藏查询”、“图书”、“期刊”、 “有声读物”、“视频”等模块,需绑定借阅证号才可访问资源,输入单位名称、借阅证号和密码进行验证(原移动图书馆密码,默认8888)。

首页右上角点击“邀请码”输入pe93056,自动绑定借阅证,出现以下界面: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图书馆

2021年4月15日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