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申报2022年度中国林科院与浙江省

院省合作林业科技项目的通知

时间:2021-06-30 来源:院省合作办 文字: 图片: 编辑:乌日娜 点击:

根据《浙江省人民政府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省院全面合作协议书》《浙江省省院合作林业科技与省本级林业科技推广项目管理办法》(浙林科〔2021〕23号),结合《浙江省林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和浙江林业重点工作,现将申报2022年我院与浙江省院省合作林业科技项目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内容

院省合作重大项目:对照申报指南(附件1)中明确的项目类别、主要研究内容进行申报。

院省合作青年人才项目:可突破申报指南,对有创新性、探索性、引领未来林业发展的项目进行申报。

二、申报要求

(一)申报条件。我院申报的项目应联合浙江省省属涉林科研院校,浙江省林业局直属事业单位共同申报,鼓励与浙江省基层林业单位、企业联合申报。项目实施地点在浙江省。

(二)申报资格。院省合作重大项目主持人须副高及以上职称或博士研究生。青年人才项目主持人应为35周岁以下(1985年6月30日以后出生)的硕士研究生及以上人员。正在主持中国林科院 浙江省院省合作项目的人员不能作为主持人申报。

(三)文本编制。参照《省院合作林业科技项目申请书》编制(附件2)。

(四)申报材料和受理时间。纸质材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一式十三份附电子文档,于7月14日17:00前报送院省科技合作办公室(行政楼337),过期不予受理。

(五)其他需要说明事项。本次项目申报采用限额申报,各单位每类项目限报2项并请排序报送。院省办将组织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择优推荐浙江省林业局。项目申请单位应出具书面承诺,承诺本次申报的项目没有获得国家和省级有关部门的立项支持,以避免重复立项。

附件1:      2022年省院合作林业科技项目申报指南.doc

附件2:      浙江省与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省院合作林业科技项目申请书.doc

附件3:     浙江省省院合作林业科技与省本级林业科技推广项目管理办法.pdf

附件4:      中国林科院院地合作项目管理办法(试行).pdf

联系人:孙 钊    

电 话:010-62889138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后香山路东小府1号中国林科院行政楼

邮 箱 cafsunzhao@163.com


院省合作办

2021年6月30日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