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开展2021年度中国林科院重大科技成果奖推荐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10-08 来源:科技处 文字: 图片: 编辑:乌日娜 点击:

各所、中心,院各部门:

根据《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重大科技成果奖励办法》及年度重点工作安排,我院启动2021年度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重大科技成果奖(以下简称“院重大科技成果奖”)的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项类别

院重大科技成果奖分为自然科学类、技术发明类、技术开发类和社会公益类四个类别,不设立奖励等级。

二、推荐单位

各所、中心和院各部门。

三、推荐要求

1.推荐项目的应用时限。推荐自然科学类的项目,其代表性论文、论著需公开发表或出版1年以上(即2020年8月1日以前发表或出版);推荐技术发明类、技术开发类和社会公益类的项目,其整体技术要求已应用1年以上(即2020年8月1日以前整体应用)。

2.加强成果集成。鼓励与其他单位联合申报,加强基础理论研究、共性关键技术研发或推广应用示范等单项科技成果集成凝练,以及开展全产业链科技成果集成组装。

3.在研的国家、省部级等科技计划项目,应当在项目结题验收后进行推荐。

4.推荐书填写内容应客观、如实、准确、完整,创新和应用情况强调客观,相关说明材料详实,强化诚信承诺。

四、材料报送

1.推荐书(附件1):根据奖项类别,选择相应的推荐书进行填写。每个项目提供3份推荐书(推荐书与附件之间用彩纸隔开,装订成册。电子版材料推荐书主件提交word版,附件材料提交PDF版。

2.推荐项目简介(附件2):每个项目提供1份推荐项目简介。

3.推荐项目汇总表(附件3):推荐单位提交加盖单位公章的推荐项目汇总表1份。

4.对评审专家有回避要求且符合“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重大科技成果奖评审专家回避申请要求”的,同时提交《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重大科技成果奖评审专家回避申请表》。

5.推荐单位以正式公函的形式报送推荐材料。

五、报送时间

2021年11月10日前,将推荐书的纸质版报送至院科技处奖励办,电子版材料发送至联系人邮箱(逾期不予受理)。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唐晓倩

联系方式:010-62889126

邮 箱:txqcaf@163.com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路中国林科院行政楼230室。

附件:

            附件1-1:中国林科院重大科技成果奖(自然科学类)推荐书.doc

            附件1-2:中国林科院重大科技成果奖(技术发明类)推荐书.doc

            附件1-3:中国林科院重大科技成果奖(技术开发类、社会公益类)推荐书.doc

            附件2:中国林科院重大科技成果奖推荐项目简介.doc

            附件3:中国林科院重大科技成果奖推荐项目汇总表.doc

            附件4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重大科技成果奖评审专家回避申请表.docx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

2021年9月29日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