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2024年国际林联世界大会奖项提名征集通知
时间:2022-03-30 来源:国际处 文字: 图片: 编辑:乌日娜 点击:

第二十六届国际林联世界大会将于2024年6月23-29日在瑞典斯德哥尔摩举行。这次大会提供了又一个为林业杰出科学成就和贡献颁发国际林联奖项的难得机会。现国际林联邀请各成员单位为以下不同类别的奖项提名,请按照各奖项要求,进行线上填报提交,提名提交的截止时间2023年5月15日。各单位请在提交提名后一周内,将本单位提名人员的个人信息和提名奖项信息(见附件)向国际处报备。

科学成就奖(SAA)

该奖项共设十个,用以表彰国际林联涉及的研究领域内被公认的个人学术成就。

被提名人所在机构人员、国际林联各学部、各学科组、各工作组和特别工作组的协调员,以及其他与国际林联相关的工作人员和有识之士都可以参与提名(但不能自荐)。被提名人必须是国际林联成员单位人员或国际林联个人会员。

请在2023年5月15日前填写提交提名表:

https://forms.office.com/r/7NnsKKxEn5

杰出博士研究奖(ODRA)

该奖项每个国际林联学部颁发一个,用以表彰在2018-2023年期间完成具有开创性的国际林联涉及研究领域方向博士论文的杰出学者。

被提名人所在机构人员、国际林联各学部、各学科组、各工作组和特别工作组的协调员,以及其他与国际林联相关的工作人员和有识之士都可以参与提名(但不能自荐)。被提名人必须是国际林联成员单位人员或国际林联个人会员。

请在2023年5月15日前填写提交提名表:

https://forms.office.com/r/gjXvQgc2vV

国际林联林业优秀学生奖(ISA)

该奖项用以表彰在2018-2023年期间取得硕士或同等学位,在林业科学方面取得杰出个人成就的优秀学生,并鼓励他们在国际林联涉及的领域开展更深入的研究。

该奖项每个国际林联学部颁发一个,可颁发给从事与国际林联世界大会主题相关工作的优秀学生。国际林联各成员、国际林业学生协会通过协会秘书处/联络办均可参与提名。

请在2023年5月15日前填写提交提名表:

https://forms.office.com/r/FQ3McussKx

该奖项包括获奖证书、参加国际林联世界大会所需的最经济的旅费或旅费补贴,免除大会注册费。科学成就奖将在大会开幕式或闭幕式上进行授予。杰出博士研究奖和国际林联林业优秀学生奖将在特别分会上颁发,获奖人还将有机会展示他们获奖成果的重点内容。所有获奖者将在《国际林联新闻》特别刊和其他媒体进行公布。

另外,2024年国际林联世界大会还将颁发最佳墙报奖(BPA)和国际林联世界大会主办国科学奖。

最佳墙报奖(BPA

该奖项为鼓励杰出科研研究成果的传播,表彰那些在国际林联世界大会期间由本科生、研究生或大会召开前7年内取得硕士学位的个人展示的杰出墙报。通讯作者线上提交论文摘要时可申请该奖项。作者须在大会开始2个月前提交最终PDF版墙报,方可确认申请。入围墙报将在大会上直接进行评判。获奖情况将在大会闭幕式公布。

国际林联世界大会主办国科学奖

该奖项将表彰国际林联世界大会主办国内1位或更多推动林业科学和研究的杰出科学家。

更多信息及候选人提名表格见网站:https://www.iufro.org/discover/awards/

附件:            附件1 2024年国际林联世界大会奖项提名征集英文通知.pdf

                        附件2 提名奖项信息表.docx

国际处

2022年3月29日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