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2022年度第一批

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工作通知 

时间:2022-06-02 来源:人事处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根据公开招聘应届毕业生工作进度安排及疫情防控形势,中国林科院2022年度第一批专业技术岗位公开招聘博士研究生工作定于2022年5月27日开始,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第一批公开招聘岗位与考生名单

我院招收博士研究生的专业技术岗位(标注“不参加初试”招聘岗位)70个,招聘人数72人。根据报名情况和工作需要分批组织,其中,第一批公开招聘博士研究生的专业技术岗位共计36个,招聘人数37人;其余34个博士研究生的专业技术岗位后续通知。经资格审查,36个岗位共计206名考生通过资格审查(详见附件)。

二、专业笔试和面试

招收博士研究生的专业技术岗位考核分专业笔试和面试。进入面试的应聘人员专业笔试成绩不应低于60分,每个岗位按照1:5的比例和专业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面试人选。面试人选少于规定比例人数的岗位,按实际人数进行面试,末位成绩相同的一并进入面试。面试工作根据岗位特点,采取实习考核与面试评议相结合的方式或采取直接面试评议方式进行。考核具体时间、地点、形式和内容以各招聘单位通知为准。

三、所需材料

1.身份证

2.学生证或毕业证、学位证

3.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国外留学回国毕业生)

4.个人简历

5.用人单位要求的其他材料

四、其他注意事项

1.招聘工作期间严格执行各单位属地和本单位的疫情防控要求,具体要求以各招聘单位通知为准。

2.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官网”(http://www.caf.ac.cn/)、“国家林草局公开招聘平台”及“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官网”(http://www.forestry.gov.cn/)发布的相关信息,及时了解最新考试安排,同时自觉做好健康管理,加强个人防护,主动减少外出和聚集,做到非必要不前往国(境)外及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以免影响参加考试。请务必保持手机畅通,以便联系。


请仔细阅读并记录以上信息!预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


附件: 附件1 第一批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岗位信息.docx 

         附件2 2022年公开招聘应届毕业生考试人员名单(第一批).xlsx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

2022年5月27日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