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关于开展

2023年度公开招聘应届毕业生复试工作的通知(第一批)

时间:2023-02-24 来源:院人事处 文字: 图片: 编辑:王秋丽 点击:

根据公开招聘应届毕业生工作进度安排,中国林科院2023年度第一批公开招聘博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定于2023224日开始,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第一批公开招聘岗位及考生名单

2023我院第一批公开招聘博士研究生65个岗位,总招聘人数71人。经资格审查,共计260名考生进入复试。(考生名单详见附件)。

二、专业笔试和面试

招收博士研究生的科研岗位复试分专业笔试和面试。进入面试的应聘人员专业笔试成绩不应低于 60分,每个岗位按照 1:5 的比例和专业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面试人选。面试人选少于规定比例人数的岗位,按实际人数进行面试,末位成绩相同的一并进入面试。面试工作根据岗位特点,采取实习考核与面试评议相结合的方式或采取直接面试评议方式进行。考核具体时间、地点、形式和内容以各招聘单位通知为准。

三、所需材料

1.身份证

2.学生证或毕业证、学位证

3.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国外留学回国毕业生)

4.个人简历

5.用人单位要求的其他材料

四、其他注意事项

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官网http://www.caf.ac.cn/)及各招聘单位发布的相关信息,及时了解最新复试安排,请务必保持手机畅通,以便联系。

      附件 2023年公开招聘应届毕业生进入复试人员名单(第一批).xlsx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

                                                                    2023224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