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魏山忠到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调研
时间:2023-03-10 来源:中国绿色时报 文字: 图片: 编辑:赵健宇 点击:

3月8日,自然资源部党组成员、驻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魏山忠在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调研时强调,要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加快实现高水平林草科技自立自强,落实落细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为林草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魏山忠充分肯定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个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守正创新,敢为善为,推动林草科技工作高质量发展,履行好在生态文明建设、美丽中国建设中的职责使命。要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时刻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层层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各级领导干部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严肃查处违规违纪问题,严明纪律规矩,扎紧制度笼子并严格执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林草科研人新的更大贡献。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谭光明,局机关党委、驻部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