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动态
热林所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文体活动
时间:2019-09-30 来源:热林所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为庆祝中国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推动全民健身活动,丰富职工文化生活,热林所工会组织开展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文体活动。


  9月27日,“我和我的祖国”红歌、诗词会在报告厅精彩上演。各工会小组、离退休职工组、研究生组同台献艺,为时代放歌,礼赞新中国。各组精心准备了15个特色鲜明的文艺节目,奉献给现场观众。大合唱《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我和我的祖国》、《我爱你中国》等歌唱祖国正能量的歌曲;诗朗诵《历史的回信》、《回延安》带领我们仿佛回到那久远的年代。此次举办的“我和我的祖国”红歌诗词会,是一场直抒胸臆礼赞祖国的行为艺术,也是一首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山水情诗!


  9月29日,“趣味运动会”比赛中,100余名运动员开展了钓鱼、气排球、拔河、同心鼓、巨人脚步、无敌风火轮和登山健步走七个项目的角逐。广大干部职工、离退休人员和研究生积极参与,相互协作,热情高涨,激烈角逐,共享运动给大家带来的快乐。


  离退休职工协会组织了扑克、跳棋、套圈和钓实物等趣味活动,活动现场掌声、笑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气氛。


  热林人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干劲,团结友爱的良好风尚和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向祖国献礼,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王丹薇/热林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