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动态
亚林中心举办2019年职工趣味运动会
时间:2019-09-30 来源:亚林中心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亚林中心成立40周年,进一步丰富职工文体生活,展现当代职工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全中心上下的凝聚力和向心力,9月29日,亚林中心举办“我参与、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职工趣味运动会。开幕式由亚林中心常务副主任袁小军主持,中心党委书记张殿松致辞。中心主任谭新建宣布正式开始后,由中心职工组成的舞蹈队进行《舞进新时代》开场舞表演。


  本次运动会设拔河和同心击鼓2项团体比赛项目和三人四脚跑、企鹅漫步、精准投掷、心灵感应、摸石过河等5项个人比赛项目,中心干部、职工踊跃报名,共有6支参赛队152名运动员在各项赛事上进行激烈角逐,以优异的成绩展现亚林风采。


  通过此次趣味运动会的举办,进一步促进了广大职工加强体育锻炼,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昂扬的精神和饱满的激情投身到工作中,为推进中心建设成一流的科研示范基地的奋斗目标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文:袁雅琪/亚林中心  图:向斌/亚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