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动态
院科技处集中学习全国林业和草原科技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9-10-08 来源:科技处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2019年9月30日院科技处召开会议,传达全国林业和草原科技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会上张建龙局长题为“全面提升林草科技工作水平 有力引领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的讲话。会议由科技处处长王军辉主持,科技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王军辉传达了会议确定的新时代林草科技工作指导思想,明确要重点抓好科学研究、成果转化、平台建设、提升标准质量、科学普及、组织保障等六项工作。张建龙局长指出,做好科技工作要始终坚持科技创新这一核心要务;要牢牢把握林草融合这一工作重点;要着力抓好深化体制改革这一关键举措;要始终抓好人才培养这一根本大计;要牢固树立科技先导这一工作理念。


  王军辉还传达了会上科技司司长郝育军的会议总结发言。郝育军强调“高质量发展”与“现代化建设”两大会议主题和科技先导理念。郝育军提出,要围绕区域协同创新体系、成果转化体系、人才体系、标准质量体系、政策体系和现代化装备体系等六大方面,加强林草科技创新体系建设,切实抓好张建龙局长提出的六项工作,推动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倪林/院科技处)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