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动态
热林中心与凭祥市林业、应急管理部门联合开展秋冬季森林防火宣传活动
时间:2019-10-09 来源:热林中心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9月20—25日,热林中心与凭祥市林业、应急管理部门联合开展以“深入贯彻全国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扎实做好秋冬季森林防灭火工作”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共派出防火专职人员60人深入中心林区所在4个乡镇、社区、街道和村屯进行宣传。活动共发放防火宣传资料1200多份、购物袋750多个、围裙600多条,在林区公路沿线、重要路口、科研试验林等重点区域设立森林防火宣传牌40多块,悬挂宣传横幅20多条,树立防火警示牌30多处,张贴森林防火知识宣传图片150多份,并采用了广播宣传的方式,营造浓厚的森林防火氛围。


  此次宣传活动,认真贯彻落实广西壮族自治区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全体组成人员会议精神以及中国林科院森林防火指挥部《关于切实做好国庆期间森林防火工作的通知》要求,提高了林区周边特别是边境一线群众的防火意识,构建群防群治工作格局,为林区平安稳定和资源安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文:蒙桂平/热林中心  图:赵光新、陆 振/热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