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动态
资昆所参加2019年云南省林业和草原职工羽毛球比赛
时间:2019-10-18 来源:资昆所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为进一步活跃林业和草原职工文化体育活动,以积极昂扬的拼搏精神庆祝建国70周年,资昆所组队参加云南省林业工会举办的2019年云南省林业和草原职工羽毛球比赛。


  比赛于10月9日开始,10月12日在林职院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比赛设混合团体赛、50岁以上中年组设男双、女双、混双,49岁以下青年组设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共九项项目, 11支代表队参赛,170余名参赛者参加,千余人到场观看比赛。

  比赛中,资昆所代表队展现出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同时也发挥了团队的协作意识,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惠雅雯、资学锦荣获中年组女双冠军,惠雅雯荣获女单亚军。


  本次比赛不仅为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我、相互切磋的平台,同时也提高了同事们之间团结协作与交流沟通的能力,增强了同事们的身体素质,更展现了资昆所职工们顽强拼搏,力争上游的精神面貌,充分调动了职工的参与性、积极性,更好地推进了研究所的文化建设。(资昆所/马艳)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