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动态
凭祥市领导到热林中心慰问
时间:2020-01-15 来源:热林中心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1月14日,凭祥市综合保税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市委书记王方红带领市“四家”班子领导到热林中心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慰问活动中,王方红说,凭祥市2019年经济建设取得快速发展,和驻凭单位的支持、配合密不可分,感谢热林中心在凭祥市经济发展中特别是在森林旅游康养、市政建设用地、边境管控建设等方面给予的大力帮助和支持,希望热林中心一如继往地支持凭祥经济发展和建设,同时给热林中心广大职工送上了新春祝福。


  热林中心副主任、党委副书记贾宏炎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对王方红一行表示感谢,他说,热林中心的稳定和发展离不开凭祥市的大力支持,特别是在热带南亚热带珍贵树种国家林木种质资源库项目征地、国有被侵占林地回收等专项工作中,市委、市政府给予了全力支持,为热林中心下一步更好更快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希望双方在生态文明建设、项目合作开发等方面更加紧密地联系,实现共赢发展。热林中心副主任孙文胜、办公室、党办、科研处、营林处参加慰问活动。(文:莫慧华/热林中心   图:梁永科/热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