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动态
华林中心召开2020年春节前安全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0-01-17 来源:华林中心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1月16日下午,华林中心召开2020年春节前安全工作部署会。中心主任章尧想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心副主任辛学兵主持会议。


  会上,章尧想首先传达了院2020年工作会议精神。并指出,安全稳定工作事关中心发展大局,各部门、研究室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安全责任,抓好抓实春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他要求,春节前要开展一次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活动,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要认真做好森林防火工作,对重点区域、重点时段加强监控巡查,与靠前驻防队伍开展联合巡查巡护,严格管控野外火源,切实保障森林资源安全。要增强保密和信息安全意识,确保网络信息安全,确保不发生失泄密问题。他还就中心领导班子分工、春节期间走访慰问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辛学兵通报了门头沟区森林防火工作座谈会召开情况,传达了《中共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分党组关于转发< 中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党组关于元旦、春节期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的通知》有关要求,布置了中心春节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中心办公室主任蔡京艳传达了院节前安全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宣读了《中国林科院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全院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


  会上,中心各部门、研究室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安全隐患排查以及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孔斌/华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