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动态
科信所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时间:2020-01-19 来源:科信所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1月16日上午,科信所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全体在职职工参加会议。


  所党委书记王彪传达了国家林草局副局长彭有冬在中国林科院2020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以及院分党组书记叶智、院长刘世荣所作的工作报告和副院长黄坚的总结讲话精神,并就进一步学习贯彻院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


  所长王登举代表所领导班子作了2019年度全所工作总结报告,从软科学研究和决策支撑、图书信息资源建设与服务、科技期刊编辑出版、国际合作与平台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和研究生培养、内控建设和条件保障、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系统回顾了一年来全所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分析研判了新时代科信所改革发展机遇以及工作存在的不足,并从提升林业软科学研究水平、增强科技信息服务能力、提升办刊质量和竞争力、加强人才培养和研究生教育、健全完善内部管理制度和积极推进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六个方面,提出了2020年的工作设想。


  副所长戴栓友宣读了科信所2019年先进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名单,副所长王忠明宣读了年终考核优秀职工名单,副所长叶兵为先进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颁发了奖状。(张慕博、张金晓/科信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