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动态
林业所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领导班子考核大会
时间:2020-01-19 来源:林业所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1月10日,林业所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领导班子考核大会,所长张建国、党委书记贾志清、副所长尹昌君分别做了工作总结及述职报告。大会分别由院人教处处长梅秀英及尹昌君主持。


  张建国首先从科研成果,强化项目管理,人才队伍建设,条件平台建设,国际合作与交流,条件建设与后勤服务保障,财务管理工作等方面对全所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2020年重点工作部署了安排。他指出,2019年林业所强化科研管理,优化团队结构,提升创新能力,取得了一系列新进展,学术论文尤其是高水平论文发表达到新高度。他强调,科技创新的关键是学科及人才队伍的建设,2020年林业所将进一步优化学科结构布局,稳定支持优秀拔尖人才,提升科研队伍水平和影响力,力争取得更多重大成果。


  贾志清对林业所2019年党群工作以及精神文明建设进行了全面总结。她指出,2019年林业所持续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作风建设工作成效明显;同时,研究所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用党的最新理论推动科研工作不断发展与创新;此外,林业所还着重加强群团建设及精神文明建设,取得新成效。一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促进了党建与所工作的深度融合,广大干部职工切实提高了政治站位、增强了党性、改进了作风。


  会上,尹昌君副所长就其分管的工作做了述职报告。全体与会人员对所领导班子进行了考核测评。会议还举行了青年优秀论文评选及“两优一先”党建活动颁奖仪式。


  林业所全体职工130余人参加了会议。(赵景林/林业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