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动态
湿地所传达2020院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0-01-20 来源:湿地所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1月16日,湿地研究所召开全体职工会议,传达学习院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重点工作任务,会议由杨洪国所长主持。


  会上,杨洪国传达了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彭有冬副局长在2020年院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院分党组书记叶智在院工作会议上作的《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院所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思想组织保障》工作报告,副所长李伟传达了刘世荣院长代表院行政班子作的《全面增强科技创新实力,支撑林业草原事业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的工作报告。


  根据院工作会议精神,所领导结合湿地所实际,对认真做好2020年工作安排、抓好院工作会议精神的落实进行了部署。同时会上对于春节期间的安全工作和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工作都做了安排。


  全体在所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湿地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