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动态
疫情期间 多措并举积极落实国家林草局帮扶科技项目
时间:2020-02-09 来源:亚林中心 文字: 图片: 编辑:songp 点击:





当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也正值营造林的最好季节,亚林中心挂职干部积极行动,做好项目营造林前期准备工作。2月8日,亚林中心挂职荔波林业局干部姚甲宝陪同荔波县县委书记尹德俊、县委常委、副县长唐伟、县林业局局长王翔等一起深入山场,落实国家林草局帮扶科技项目。

尹德俊一行认真听取了荔波县2020年争取国家林草局项目的情况,当得知中国林科院亚林中心两任挂职干部共同努力为荔波争取到国家林草局11个科技项目732.5万元,且项目涉及铁皮石斛、“荔波金果”、油茶、竹子、板栗、海棠等荔波林业产业的亟需技术,尹德俊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在国家林草局项目、资金和人才方面大力帮助下,荔波高质量通过省级脱贫检查验收,在后续脱贫攻坚巩固提升阶段,更需要科技对林业产业的支撑,希望挂职干部充分发挥桥梁作用和自身专业优势,争取引进更多中国林科院等科研院所林业专家科技项目落户荔波,并要求县林业局做好后勤保障,配合好项目专家的工作,保障各项目顺利实施。同时强调挂职干部要做好自身防护,确保人身安全。(亚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