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动态
门头沟区政协领导到华林中心检查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24 来源:华林中心 文字:孔斌 图片:蔡京艳 编辑:songp 点击:



2月20日下午,门头沟区政协副主席高连发带队到华林中心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门头沟区龙泉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学参加检查。

高连发现场查看了中心值守和人员及车辆进出登记情况,了解了中心返京人数、隔离措施、应急预案以及物资储备等情况,询问了疫情防控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高连发充分肯定了华林中心的疫情防控工作,并要求保持对疫情防控工作高度重视,协助属地有关部门严格落实各项登记观察等措施,加强生活聚集区域防控管理,提高一线防疫人员自我防护能力。

华林中心主任章尧想详细介绍了中心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效果以及存在困难与问题。并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切实落实好对返京人员要落实好信息登记、隔离观察等疫情防控措施,严防传染源输入,共同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力量。

华林中心副主任辛学兵,门头沟区龙泉镇和华林中心有关同志参加检查。(文:孔斌/华林中心 图:蔡京艳/华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