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动态
防控疫情 聚焦民生——亚林中心扎实推进“危改”实事工程
时间:2020-03-05 来源:亚林中心 文字:李翱翔 图片: 编辑:songp 点击:



疫情防控不可少,民生工程不可停。亚林中心危旧房改造项目一直以来都是中心的一项重大民生实事,也是亚林中心2020年的一项重点工作。

为稳步推进亚林中心危旧房改造项目复工施工,中心始终坚持“疫情防控为先,复工复产不误”原则,积极与地方政府和中国林科院疫情防控指挥有关部门进行沟通协调,多次勘查施工现场、询问施工意见,并组织召开由地方质检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等人员参与的亚林中心危旧房复工和疫情防控工作会。

会上,各施工单位详细汇报了本标段的临时设施建设情况、疫情防控措施及防控物资准备情况以及现存的工作难题等;县质检部门介绍了分宜县关于建设工程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并希望亚林中心危旧房改造项目能够扎实准备、尽早开工;监理单位针对各施工单位临设建设等情况提出了具体要求。

亚林中心主任谭新建强调,各标段施工单位要严格按照省、市、县以及中国林科院有关文件精神,科学谋划危旧房改造项目复工施工相关事宜,保障物资供应、加强人员管理、强化现场管控、减少人员聚集,科学处理好疫情防控与项目施工的关系,每日向中心和县质检站报送当日疫情防控情况,确保在安全施工的前提下高质量完成亚林中心危旧房改造项目的各项建设工作。(李翱翔/亚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