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动态
【亚林中心】学雷锋 亚林青年用坚守诠释最美志愿者精神
时间:2020-03-05 来源:亚林中心 文字:邹璐 图片: 编辑:songp 点击:



2020年3月5日,是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亚林中心青年志愿者发扬雷锋精神,用信仰照亮战“疫”前行路,用行动凝聚起战“疫”中的青春力量。自2月10日青年志愿者招募令下发以来,截止目前,亚林中心共109名干部职工积极申报,并及时投身疫情防控期的小区值守、物资配送、一对一服务等志愿服务工作中,累积服务时长3300小时。

“我只是帮助封闭小区的居民跑跑腿,这没什么,还能强身健体呢。”罗志伟一边喘着粗气一边笑着说,刚完成了5小时的小区值守任务的他,又马不停蹄地赶往一对一服务的被隔离住户家中帮忙购买生活用品。

“我测量过往人员的体温,我老婆负责电子通行证的扫码登记,夫妻搭配,干活不累。”,朱琪和刘素贞这对“夫妻档”志愿者,已风雨无阻地多次完成小区值守志愿服务工作。

战“疫”奉献正当时,这群年轻的“逆行者”用行动助力疫情防控,用坚守诠释新时代雷锋精神,为这些坚守岗位、默默奉献、无惧风雨的志愿者们点赞。(邹璐/亚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