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动态
哈尔滨林机所全面部署疫情防控和重点工作
时间:2020-03-11 来源:哈尔滨林机所 文字:何山 图片:何山 编辑:songp 点击:


3月10日,哈尔滨林机所召开会议,通报全所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安排部署重点工作。所领导、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所长杜鹏东主持。

疫情发生以来,哈尔滨林机所按照院统一部署和地方政府有关要求,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做好所区封闭管理,保证所区平安。成立志愿者小组,下沉社区,彰显了中央直属科研院所的责任担当。所办公室每天专人到岗做好政务值班,及时了解掌握全所职工身体健康情况。后勤部门努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确保疫情期间所内工作的正常有序进行。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利用网络、电话等方式,全面安排推进全所各项工作稳步进行。

会议对哈尔滨林机所2020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分析,将围绕科研、管理、民生等方面,重点开展十二项工作。会议还对当前重点工作,特别是科研项目申报,项目执行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会议要求,全所各部门要认真研究,加强管理,落实好各项工作,勤布置、勤督促、勤检查,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何山/哈尔滨林机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