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动态
热林中心“小网格”筑牢基层防疫战线
时间:2020-03-23 来源:热林中心 文字:沈伟祥 图片: 编辑:songp 点击:


为做好复工复产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热林中心根据凭祥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要求,积极协助凭祥市各镇、各有关单位和村(居)委、社区严格执行网格化管理,加强网格内人员排查筛选,特别对来自疫区的人员进行再筛查、再核对,取得阶段性成果。

3月4日—15日,热林中心组建二十余名职工网格员队伍,明确网格员辖区和任务,要求网格员及时掌握辖区范围内的所有人员健康信息,分类统计常住人员和外来人员情况,定期到辖区走访核查最新返回人员。在中心网格员和志愿者的努力下,对凭祥市凭祥镇连全村竹芽屯和热林中心大院、白云住宅小区进行逐楼栋、逐户、逐人健康登记。网格员详细询问每户住户信息、出行记录、身体状况等,网格内做到不漏一栋一院、一户一人。经过详细排查,共掌握了网格内663户1662人的健康信息,未发现新冠肺炎感染症状的人员。对来自疫区的人员,网格员将持续关注其身体状况,定期回访,并提供必要的帮助与服务。

“小网格”发挥大作用,筑牢基层防疫战线,为精准稳妥推进复工复产提供保障。截至目前,凭祥市保持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双“0”的战绩,期待早日取得疫情阻击战的全面胜利。(沈伟祥/热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