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动态
中国林学会林业计算机应用分会获评“2019年度学术交流工作先进单位”
时间:2020-03-23 来源:资源所 文字:胡博 图片: 编辑:songp 点击:

3月18日,中国林学会通报了其组织开展的2019年度综合及专项工作(学术、科普、咨询、组织、国际交流、自然教育)先进单位评选活动的结果,中国林学会林业计算机应用分会获评“2019年度学术交流工作先进单位” 。

中国林学会林业计算机应用分会挂靠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资源信息研究所,资源所副所长陈永富研究员现任分会第七届理事长,鞠洪波研究员为名誉理事长,张怀清研究员为副理事长、兼任秘书长。林业计算机应用分会在2019年度积极组织承办了多项学术活动,如2019年3月在北京,中国林学会林业计算机应用分会召开了换届选举暨2019年学术研讨会;4月在海南,承办了第十四届中国林业青年学术年会的第三分会场“森林经理与信息技术-智慧林业信息化技术与革新”学术会议;10月在上海,承办了我国首届北斗导航技术在林草行业应用研讨会;11月在南京,联合中国林学会森林经理分会,承办了第7届中国林业学术大会S14林业计算机应用和森林经理分会场学术会议等。为广大林草行业工作者提供了林草业在网络化、信息化、智能化等方面共享科技成果、开展学术交流的平台,为促进林草业现代化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胡博/资源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