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动态
林化所召开八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
时间:2020-04-26 来源: 文字: 图片: 编辑:宋平 点击:


2020年4月24日,林化所召开第八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职代会正式代表55人,实到47人,列席代表15人和特邀代表7人,达到了法定代表人数。工会主席黄盛美同志主持会议。

上午9时,林化所第八届四次职代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林化所党委书记黄立新同志致开幕词,所长周永红同志作题为《适应新时代、聚焦新目标,开创林化所各项工作新局面—林化所2020年重点工作安排》报告;纪委书记房桂干同志作《廉洁奉公营造风清气正的院所创新氛围—林化所2019年度党风廉政报告》;副所长刘军利同志作《南京龙源天然多酚合成厂解散清算方案》报告;计划财务处处长胡林同志作《林化所2019年财务决算和2020年财务预算报告》;提案组组长刘玉鹏同志作《八届三次职代会提案落实情况的报告》。

分组讨论会上,5个职工代表小组的代表们秉持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集思广益、畅所欲言,对大会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和审议,就林化所科研、人才培养、职工生活、条件建设、后勤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会议共征集到有效提案27件,建议2件。

代表的分组讨论和征集提案后,穿插召开了大会主席团、分组组长和提案组会议。下午复会会议上,提案组组长刘玉鹏同志作《八届四次职代会提案征集情况报告》。副所长刘军利同志受主席团委托,宣读了“关于《适应新时代、聚焦新目标,开创林化所各项工作新局面—林化所2020年重点工作安排》的决议”和“关于《南京龙源天然多酚合成厂解散清算方案》报告的决议”,并进行了举手表决。与会代表一致通过以上决议。

会议强调,全所职工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统一思想、齐心协力、勇于创新,为全面完成2020年工作目标、推动林化所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而努力奋斗。

周永红同志致闭幕词。林化所第八届四次职代会在《国际歌》歌声中圆满闭幕。(文:曹颖琳/林化所 图:李潇/林化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