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动态
热林中心召开2020年信息宣传工作会议
时间:2020-05-07 来源:梁永科 文字:潘祎 图片: 编辑:宋平 点击:


4月28日,热林中心召开2020年信息宣传工作会议,热林中心副主任孙文胜出席会议并讲话。热林中心办公室主任莫慧华主持会议。

孙文胜对2019年信息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强调信息宣传工作在服务中心大局、提升中心软实力和知名度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并就做好2020年信息宣传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宣传工作,增强责任意识,把信息宣传工作抓好、抓实;二是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管控,提高政治站位,营造风清气正的宣传环境;三是突出特色亮点,打造宣传精品,在科技成果推广、科技扶贫、典型人物等方面加大宣传力度;四是加强宣传平台建设,展示热林中心良好形象,开创信息宣传工作新局面。

莫慧华总结了2019年信息宣传工作好的经验和做法,特别是中心获得了“中国林科院首届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奖”,同时指出存在的不足之处,并安排部署了2020年工作。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国林科院2020年意识形态工作实施方案》。会议对2019年“信息宣传工作先进个人”予以表彰,对各类媒体采用的信息、图片及文章给予奖励。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信息宣传工作交流了心得体会。

热林中心各单位、各部门信息宣传工作负责人、通讯员40余人参加会议。(文:潘祎/热林中心   图:梁永科/热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