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动态
资昆所召开2020年定点扶贫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5-11 来源:资昆所 文字:杨海云 图片:杜宇航 编辑:宋平 点击:

为全面落实《云南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整改任务清单》要求,着力巩固脱贫成果,5月8日,资昆所召开2020年定点扶贫工作推进会,资昆所党委书记石雷主持会议。资昆所所长苏建荣、全体结对帮护科技人员参加会议。

资昆所驻村队员谷勇介绍了威信县高田乡坡上村扶贫工作情况,资昆所党委委员、党群工作部主任杨海云传达了中共云南省委组织部《关于发起驻村扶贫“总攻战”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通知》精神和两个任务清单,安排布置2020年定点扶贫工作。

资昆所党委书记石雷就扎实做好2020年定点扶贫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做好定点扶贫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党中央、省委省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二是全体帮扶干部、项目负责同志、驻村队员要按照2020年定点扶贫工作实施方案要求,聚焦脱贫重点难点,为脱贫攻坚贡献智慧和力量,集中精力完成脱贫攻坚各项任务。三是切实巩固脱贫攻坚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建立健全扶贫工作长效机制。

苏建荣要求全体帮扶干部要按照所党委的安排部署,多措并举、精准施策,统筹抓好任务落实,确保各项目帮扶措施高质高效完成。(文:杨海云/资昆所   图:杜宇航/资昆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