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动态
国家林业和草原科学数据中心推送的作品荣获第七届“共享杯”多个奖项
时间:2020-05-14 来源:资源所 文字:胡博 图片: 编辑:lky4 点击:

5月8日,第七届“共享杯”大学生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创新大赛总结会暨第八届大赛启动会在北京举行。国家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平台、地方科技平台、大赛合作单位、参赛高校以及获奖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方式举行。

依托于资源所的国家林业和草原科学数据中心,与其所属的浙江子平台分别获得了优秀组织奖;国家林业和草原科学数据中心侯瑞霞、方陆明获得了个人突出贡献奖;国家林业和草原科学数据中心推送的12件作品分别获得了优秀奖。

“共享杯”大赛已经成功举办七届,得到了全国各大高校、科研院所及在校大学生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第七届大赛历时8个月,3000多个团队、12000余名学生报名参赛,覆盖全国近400所高校和科研院所,共收到有效作品2245件,比上一届增加18%。大赛评选出366件优秀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6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55名、优秀奖290名,三等奖以上作品中评选最具投资价值奖4名、百度奖10名。同时,本届大赛还评选优秀组织奖34名、突出贡献奖45名、优秀指导教师奖27名。第八届“共享杯”大学生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创新大赛将继续秉承“共享科技资源、成就创新梦想”的大赛主题于当日正式启动。大赛将由51个国家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平台、多个省市地方科技平台共同协办,为大赛提供更多科技创新资源保障。(胡博/资源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