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动态
大青山派出所联合开展实弹射击训练 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公安铁军
时间:2020-05-19 来源:热林中心 文字:李密 图片: 编辑:zhangweiyin 点击:


为全面落实自治区森林公安局开展“每周一练”活动要求,不断提高民警实战本领,锻造“四个铁一般”公安铁军,5月7日,大青山派出所联合自治区公安厅友谊关口岸签证处、凭祥市森林公安局开展实弹射击训练。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驻凭祥边防部队叫隘连队靶场,大青山派出所教导员、技能教官吴忆言同志运用多年来积累的精湛射击技术和教学经验,通过亲自示范讲解,生动直观地将枪支特点、戒备姿势以及实弹射击技术要领传授给参训民警。同时,采用射击体验后小结讲评的方式找出每位民警射击存在的问题,极大地提升参训民警射击水平。

本次实弹射击训练枪支涵盖77式手枪、92式手枪、97-2式防暴枪,弹药涵盖彩弹、实弹、催泪弹,民警人均射击弹药量超50发。

此次联合实弹射击训练,拉开了“每周一练”实战大练兵序幕,提升民警技战术射击水平的同时,还增进了与其他单位的感情,为今后深入开展警务合作打下基础。大青山派出所还将继续与两家单位联合开展林区徒步体能训练、业务训练,持续推进实战大练兵活动的开展,将队伍练就成一支精兵、强兵。

大青山派出所、广西区公安厅友谊关口岸签证处、凭祥市森林公安局16名民警参加训练。(李密/大青山派出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