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动态
热林中心联合龙州县人民政府召开2020年被侵占国有林地综合整治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5-25 来源:热林中心 文字:游彬 梁福江 图片:马清倩 编辑:张炜银 点击:


5月19日,热林中心、龙州县人民政府在伏波实验场召开2020年被侵占国有林地综合整治工作推进会,龙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日辉出席会议,热林中心副主任许基煌主持会议。

会上,许基煌对龙州县人民政府自去年以来中心被侵占国有林地综合整治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今年林地回收工作安排,分析了当前的形势。

韩日辉对热林中心被侵占国有林地综合整治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今年的工作要克服疫情影响,继续坚持政府主导原则,尽快启动工作联动机制,科学制定工作计划,出台工作方案,进入实际推动阶段。要尽早谋划,继续把工作下沉,同群众面对面沟通,把法律法规及政策宣传到位,开拓创新,多渠道、多方式开展林地回收工作。

与会人员积极发言,交流好的工作经验与做法。

龙州县自然资源局、公安局,热林中心林政处、青山实验场、伏波实验场,大青山派出所共21人参加会议。(文:游彬、梁福江  图:马清倩/热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