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动态
北京北斗国星数据管理有限公司到资源所座谈交流
时间:2020-05-26 来源:资源所 文字:李永亮、胡博 图片: 编辑:张炜银 点击:


5月25日下午,北京北斗国星数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焦永涛一行八人到资源所座谈交流。资源所党委书记、副所长王宏主持座谈会。原副所长李增元研究员和相关研究室负责人、专家参会。

王宏致欢迎词并强调了在我国北斗导航卫星即将完成组网运行投入全面运行的背景下,科研单位着眼国家重大科技需求,落实国家林草局《关于在林草行业推广北斗导航卫星系统应用的意见》的重要意义。地理信息系统与卫星导航应用研究室主任武红敢研究员介绍了在国家林草局、中国林科院领导下,资源所承担“林业生态建设与保护北斗示范应用系统工程”项目的进展和阶段性成果。焦永涛董事长、杨勇弟总工程师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业务范围和定位导航、监测等产品研发的情况。

双方就北斗卫星军民融合以及在林草行业的落地应用技术合作等开展了讨论。(李永亮、胡博/资源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