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动态
热林中心联合召开林区治安防控工作会议
时间:2020-05-28 来源:热林中心 文字:徐应 图片: 编辑:张炜银 点击:



为扎实推进热林中心林区治安防控体系建设,5月25日,热林中心哨平实验场联合广西区森林公安局大青山派出所、派阳山派出所召开林区治安防控工作会议。会议由哨平实验场场长赵樟主持。

会上,赵樟介绍了哨平实验场林区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情况,他表示将以此次会议为新起点,加强警民联系,共同营造林区治安防控人人有责、人人关心、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形成防范在先,预防控制并举的格局,为今后林区社会和谐稳定打下坚实基础。

大青山派出所所长廖然介绍了哨平实验场2019年度林地回收情况,分析了当前林区治安状况,强调要加强林区巡逻防控,打防并举,做到早部署、早安排,确保林区安全稳定。

会后,大青山派出所、派阳山派出所民警还开展了实战大练兵活动。

哨平实验场、派阳山派出所、大青山派出所共24人参加会议。(徐应/热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