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动态
亚林所举办庆“六一”作品展活动
时间:2020-06-03 来源:亚林所 文字:杨莹莹 图片: 编辑:张炜银 点击:


为了庆祝“六一”儿童节,丰富亚林孩子们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居家生活,同时展现良好家风,5月31日,由亚林所妇委会主办的主题为“好家风伴我成长”六一作品展活动在职工小区老年活动室内举行。

此次活动孩子们积极响应,纷纷献出自己的拿手作品。此次作品展共征集到书法、绘画、手工作品30余幅,其中涵盖水彩、素描、书法、连环画制作等多种类型,还有影像类作品70余张,展示了亚林孩子们温馨、童真和亲子相处的美好瞬间。作品展开放期间,吸引了众多职工及家属驻足欣赏。

因新冠疫情还未结束,亚林所连续举办了五届的六一联欢会暂时停办,但亚林孩子们仍然热情满怀,用自己的作品为“六一”添彩。孩子们用画笔描绘出祖国美丽河山和人民美好生活,以书法形式,书写出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经典诗词佳句,用照片的方式展示小家大爱。此次作品展,不仅为亚林孩子们提供一个展现才艺、亮出风采的机会,也进一步弘扬中华美德,传承好家风,传播正能量!(杨莹莹/亚林所)

为您推荐